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洁净家园共同努力—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志愿者洁净家园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3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27日下午,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结合社区积极开展“志愿者洁净家园”活动,教师们携手凤祥社区人员在雪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洁净家园”之党员先锋引领垃圾分类、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手拿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对公园里的垃圾、杂草、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虽然尘土飞扬,但是大家干的热情似火,干劲十足,有的装垃圾、有的除杂草、有的搬杂物,在用工具不好清理的地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弯腰用手捡。

通过一下午的劳动,雪樵公园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这次清扫活动教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坚韧与毅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同时更是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