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校:欢乐特奥 有你有我——同安特校开展第五届校园特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953

春天,是积极向上的季节,春天,是蓬勃发展的时刻。在这样美好的时节,我校于4月21日迎来第五届校园特奥运动会,久违的阳光也为迎接这场盛会姗姗来迟。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赛前鼓动下,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要自己发挥特长、为班争光。

  

下午一到赛场,同学们就活跃起来,根据裁判员、检录员的指示有序参与比赛。自己没有比赛时就给正在比赛的同学鼓励加油,轮到自己出场时沉着冷静,根据场内老师的现场指导,并回想体育课上老师教的动作认真发挥,一个个都憋足了劲、努力争胜。

  

生命源于运动,跃动吧!孩子们,让老师、同学们看你们的能力和内在的美丽,为你喝彩,为你骄傲!

  

  

摩拳擦掌 准备比赛

  

  

看我的姿势多标准

  

 

准备好,我要射门了  

  

这球一定进!  

 

 

我也来试试

  

  

 瞄准小球才得分 

 

滚轮胎,我最在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