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帮扶见实效

发布者:张春旭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9


20191128日,诏安跟岗教师工作小结会在勤政楼党员活动教室举行,校级领导及诏安跟岗老师参会。




    会上,学校领导张书记欢迎并肯定了诏安跟岗老师在学习交流期间的突出表现同时希望今后能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升。与会的诏安跟岗教师们对于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的教风学风赞赏有加,特别是学校的教研活动多样化、备课组活动精细化、评课方式多元化、校本作业规范化以及关注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等;





同时与会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给予平台、感谢指导老师们科学有效的指导,跟岗期间通过多方面的交流比如课程、党建、德育、听评课、学生交流等方面,用心体验,用心总结,使自己在跟岗期间受益匪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用心工作,把学到的先进理念用于教育教学中,争当一名更优秀的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