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督导,点拨促提升——记新民中心小学督学下校检查报道

发布者:邵妙霞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4

20191128日下午,同安区责任督学颜跃庆莅临新民中心小学,对师德师风和专业发展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颜督学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从教师师德、教师专业发展、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采取听、看、观、查、谈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学校定期举行师德培训,提高每位老师的师德水平,并定期举行新老教师的交流会,让新教师学到更多师德的内容。不仅如此,学校还定期开展集体备课,观摩等校本研究,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这些举措都让颜督学印象深刻。

督导检查结束后,颜督学和叶秀女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肯定了新民中心小学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和风吹得桃李芬,细雨滋润青苗壮。此次督导检查,为我校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遗余力,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叶秀女 文/卢怡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