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中学习 教研中成长

发布者:李志鑫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3

为了充分增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专业的成长和进步,2019年11月29日下午新辉幼儿园开展了半日观摩活动。首先新民中心园的张秋评、阮碧娇、傅晨鹏、纪苗春等老师“兵分三路”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进行了三大游戏的观摩,在观摩中各位老师不仅与幼儿热情的互动,更在活动中针对我们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着,中心园的老师们认真的研究了每个班级的周计划、主题进展墙以及班级环境创设等,在研究中老师们对疑惑的地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在幼儿的点心中结束了半日的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结束后,我园全体教师一起聆听中心园老师对我园存在不足之地的宝贵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辉园将会继续努力并把存在不足的地方一一改正。

幼儿园的观摩活动是一个团队团结友爱的体现,更是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一个桥梁。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都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许多的困惑,还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保教水平。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