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记同安区凤岭幼儿园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

为增强师生交通文明素质,提升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根据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19年“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园副园长于1228:30在国旗下对全园师生进行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宣讲活动。

邵老师重点对师生进行闯红灯、骑车带人、在机动车道内骑行、在机动车道内拦乘机动车、行人上高速、乘坐非法客运和货运车辆、乘坐超员车辆等易肇祸行为,阐释其危害性。

小旗手也上来讲述自己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告诉大家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坐车不将手、头伸出窗外、不在马路上玩滑板车等交通安全知识。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我能行。我园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醒师生遵守规则安全乘车,都来做文明出行的交通人。

同安区凤岭幼儿园报道

2019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