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是我们生存的希望,美化是我们做人的根本——记洪塘头小学五年级学生”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1

绿化是我们生存的希望,美化是我们做人的根本”,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0191121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洪塘头小学组织五年段学生志愿者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五年级学生志愿者便开始对我校校门口人行道沟内的垃圾进行分类清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我们不禁纷纷发出感叹“平时不乱扔垃圾就好了”,在我们15位志愿者的努力下,人行道沟内的食品包装袋、各类饮料瓶已不见踪影,这一刻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可以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的环境文化,在此,我呼吁大家好好保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相信通过洪塘头小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图:林素芬 文:五年3班黄妤婕、赵天欣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