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牙齿,从小做起——记进修附属园防龋齿检查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1

幼儿期是龋齿发病期,为了减少幼儿龋齿的发生,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进一步加强幼儿口腔健康知识的宣传,切实做好幼儿园的口腔卫生保健工作,2019年11月14日,同安区妇幼保健院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来我园,为全体幼儿进行氟化泡沫预防龋齿检查。

“氟化泡沫”主要是对幼儿有防龋齿的作用,还可以对牙髓炎、牙根尖炎、牙周病等起到预防作用。儿保医生们为幼儿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医生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以帮助消除心中的不安。孩子们在儿保医生的细心指导下,认真配合张大了嘴巴,勇敢地做了氟泡沫预防龋齿。

通过本次检查能有效预防和降低龋齿的发病率,让孩子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幼儿健康成长一直是本园关注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后将在各部门督促与指导下力求将各项卫生保健工作做得更好。

图/文 苏美娇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