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LOGO,创意无限——记五显学区举行“动感中队”标识设计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7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的部署要求,响应在中队开展动感中队创建活动的号召,充分调动和激发中队集体活力和广大少先队员自信自强、创新创造精神,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小主人意识,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组织归属感和少先队集体的吸引力、凝聚力,五显学区举行了“动感中队”标识设计比赛。

此次活动,各中队发动全体队员积极参与,齐心协力设计动感中队名称、铭言以及标识。在学校充分分享展示的基础上,遴选优秀作品参加了学区比赛。共有21幅作品分别获得了学区一、二、三等奖。瞧,队员们的作品构图饱满,艺术表现力强;立意新颖、独特,寓意深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队凝聚力,形成团结、进取、温暖的中队氛围,使队员感受少先队组织文化,增强少先队荣誉感,提升组织归属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