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扬帆起航 ——教育科领导莅临我校进行教学视导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3

专家引领,扬帆起航 

——教育科张志愿科长莅临我校进行教学视导工作

2019年12月3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的有效性,教育科张志愿科长,李浅老师莅临我校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莲美中学校长柯建勇、教务科主任曾思佶、办公室主任叶诚恳、教研室主任邵加亿陪同检查视导

教育科领导随机走进课堂,认真倾听、及时记录,从教师教案、教学内容、师生课堂互动、学生表现等方面对学校的常规教学情况进行考察,同时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当场表态下一步将切实执行,力争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柯建勇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领导的真诚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领导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鼓励和指导。同时他要老师们要认真思考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将其积极运用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去。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勤于专研勇于创新,要在课堂针对性、有效性上多下功夫。

我们坚信,在教育科领导关心帮助下,我们莲美的老师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