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保健】梧侣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法知识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8

为了加强食堂各项工作,有效宣传《食品安全法》精神,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2019年122日下午,梧侣幼儿园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培训工作,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针对幼儿园实际情况,洪园长深入浅出的为全体教职工人员解读

培训由园长主持,大家通过学习与讨论,对食品安全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食品安全法为依据,针对食品的购买、存储、加工、分发以及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各负其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杜绝不安全因素发生。

学习后,洪园长又结合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案例”展开了讨论,在学习讨论中对食堂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要求,人人依规定行事,日常操作中更加严谨、有序规范操作,真正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共同为孩子们健成长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园食堂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餐饮相关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防范能力,提升了我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食堂人员规范化操作能力,对预防幼儿园食品安全事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