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儿童敏感期——梧侣幼儿园召开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8

为加强家庭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提升家长素质,注重家庭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191128日下午,梧侣幼儿园特邀厦门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林敬旸老师,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解读儿童敏感期》的讲座。

讲座中,林老师从懂孩子是爱的前提、什么是敏感期、自我意识的敏感期、孩子的空间/动作敏感期、身份的敏感期、父母如何帮助孩子渡过秩序敏感期这六个方面来解读儿童敏感期。

林老师号召家长们要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并为家长教育孩子提供了新思维和新途径。林老师的语言生动,抑扬顿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家长。绘声绘色的演讲,不时博得家长的阵阵掌声。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家长们神情专注,积极参与互动,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在场家长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家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家教氛围,培养健康合格的人才,和孩子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