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梧侣幼儿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12.2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园长主持。

洪书记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大家深受鼓舞。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积极畅谈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分享。

在座的党员教师们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增强了自己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我们深知幼儿园教育是学校的基础教育,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于教育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而我们也会不断改革创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师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