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5

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部2019年12月3日下午4:30-6:30在习真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24名,1名入党积极分子及1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吕良图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吕良图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首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接着党员采取个人自评、轮流发言,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大家进行民主测评。

一开始副书记及两位支委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员同志轮流发言,就自己这一年来的思想意识提升情况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吕良图书记在大家自我剖析后作出点评,对每一名党员同志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党员自我剖析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后田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