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市后田学校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8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中共厦门市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的通知,全体党员同志围绕该通知开展专题研讨的各项活动。

一、组织全体党员开专题会集中学习

20191128日下午4:30在厦门市后田学校习真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间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学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入研讨,更进一步对此项精神的领会。此次党员大会也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会。

二、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讨论

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讨论。我们分科室进行发言,有办公室代表、教导科代表、德育科代表、教研室代表、总务科代表、保卫科代表都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作为基层一线的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治理、管理好一切,使学校治理能力要得到提升,班级管理能力也要进一步完善。

三、党支部副书记吕良图同志报告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吕良图同志做总结报告,他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向全体党员报告。特别是对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多次学习,深刻领悟到国家层面专门开一个四中全会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可见此项建设工程的重要性。作为我们新开办的学校,更要深刻体会精神,悟出工作中的真理和指导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克各项难题,使我们学校自身的内部治理能力得到大大的提升,同时细化到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也可以尝试发挥学生自己的自治能力,进一步完善班级的各项管理制度。

 

中共厦门市后田学校支部

                                   2019120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