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海报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4

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为了让幼儿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近日,我园的师生及家长们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海报征集评选活动。

我们将中大班幼儿的作品放在操场展览,老师将幼儿带去操场参观。全园幼儿人手一枚星星贴纸,将贴纸贴在自己喜爱的宣传海报上。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幼儿了解生活垃极分类的好处、拉极分美知识和回收处理的做法,并带领孩子们到操场开展海报评选活动,给孩子幼小的心灵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达到“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来。

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幼儿、家长、老师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拉圾分类的意识。垃圾分类,我们一直在行动。我们会继续宣传推广,促使大家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我们的家园将会更美丽。

2019年11月29日

文:黄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