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爱国篇章,传中华文明——记洪塘头小学三年段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8

打开记忆的长卷,走进岁月的星河。那些奋发我们前行的爱国诗歌,在岁月的流逝中,犹如一股美妙的清泉,时时荡涤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相约一起聆听来自洪塘头小学最美的声音!

主持人开场之后,比赛在朗诵《祖国颂》中缓缓拉开序幕。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中华少年》、《赞美你中国!》、《红旗颂》、《祖国啊,祖国、《祖国,我为你骄傲参加比赛的选手个个都精神饱满,朗诵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给听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盛宴。

声情并茂地朗诵,是一种感染;抑扬顿挫地吟咏,是一种陶醉,选手在这小小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此次活动,给每一个孩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朗诵美文的热情与兴趣,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并展现新一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图:黄小倩  文:黄小倩

20191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