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引领,发展课堂——记同安区官浔小学2019年秋季教师白板考核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198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高效熟练地使用电子白板。2019年11月底同安区官浔小学进行了教师白板考核活动。

每个年段的白板考核活动都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白板考核范围较广,例如在教学中运用较广的荧光笔、聚光灯、拉屏、截图、学科工具等,主要是让教师们了解电子白板强大的功能,认识到了电子白板将为教学活动提供一个更为强大的交流平台,为师生提供和展示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课堂教学更具有开放性和发展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动式教学模式。

此次考核也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及时雨,能够对白板的使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老师们使用白板也将会更加自如,更好地运用在课堂教学中。

图:官浔小学教师 文:黄玉姗

审稿:苏秋季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