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88

2019125日,厦门市同安区洪塘头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吴明辉书记对于2019年度洪塘头小学党支部的党员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

接着,由吴明辉书记率先垂范,带头发言,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表示要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的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上,各个党员实事求是的对党支部班子成员、各个党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议。

整个会议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吴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大家成绩和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会后,王志佳、郭诗涵、朱雅欣等同志对民主评议会上的材料进行了汇总。

图:林素芬 文:林素芬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