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主持,绽放光彩 ——2019年厦门市五显中学校园主持人新秀选拔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1

“给你一只话筒,生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12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2019年厦门市五显中学校园主持人新秀选拔赛活动在知行楼五楼举行。

本次比赛由团委书记兼德育科副主任丁智惠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春花老师、团委文体委员蔡燕婷、少总侯新惠老师、刘媛婷老师及两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赛共四个环节,即自我介绍、绕口令、诗文朗诵、即兴主持。

选手们的表现充满了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在自我介绍时一号选手陈博鸿同学和九号选手毕瑶同学通过自己幽默的言语取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欢笑。在有趣的绕口令环节,柯东婷、叶雅萍、占鹤婷、邱坤奕同学用一口流利清晰的普通话将绕口令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文朗诵环节里,刘晓东同学富有磁性的嗓音、潘佳欣同学古典优雅的表演、官俊瑶同学机智灵敏的应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模拟主持人环节中,选手们展现出了他们对主持的得体把握。主持创意层出不穷,刘雯同学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即兴主持,激发了现场所有人的慷慨激昂,蔡晓卿同学以“元旦文艺汇演”为主题,表演了一段具有过新年热闹气息的元旦主持。还有李思琪同学风趣的谈吐、精彩的互动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更博得评委老师的赞许。选们手个个应变自如,字正腔圆,活力四射的主持充分显现了他们的实力与魅力。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议,6号选手李思琪同学凭借优秀的综合表现,最终夺得本届主持大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有官俊瑶同学、潘佳欣同学、刘雯同学,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有叶雅萍同学、刘晓东同学、毕瑶同学、陈博鸿同学、占鹤婷同学。此外,柯东婷同学获得最佳口才奖,蔡晓卿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邱坤奕同学获得最佳潜力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精彩而令人回味。赛事已然落幕,成长依旧继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厦门市五显中学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一年更比一年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