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登梵天,文明一路行——记同安进修附小工会登山活动

发布者:张舒忻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6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27日上午,同安进修附小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在风景优美的梵天寺大轮山展开。

天公作美,风和日丽。上午九点,我校老师们穿着统一的运动服装聚集在梵天寺广场上,首先由郑奕锚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随后开始登山。

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踏着欢快的脚步,行走在梵天的小道上。老师们三五成群,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共同享受着登山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

此次登山活动,活跃和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展现出我校职工和谐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