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提升,共同提高——记西浦小学开展十一月德育工作例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8

为加强德育工作交流,促进学校德育工作,西柯学区2019年12月6日于西浦小学召开德育工作例会,主题为:“拓宽德育渠道,探索特色德育途径”西浦小学进行了十一月德育工作汇报。本次德育例会由陈惠莲老师及德育科人员、各校少先队总辅导员、西浦小学校长、教导参加。

本次德育工作例会首先由西浦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陈老师进行西浦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交流,陈老师从德育思想、德育工作、德育特色、不足之处这四个方面来汇报,西浦小学本学期遵循学区的德育方向积极开展各项德育活动,同时也探索适合本校的德育方式,拓展了符合本校特色的德育活动。

汇报完毕后各校少总交流分享德育工作中的经验及方法,进行了高效的讨论。

而后进行西浦小学德育相关工作检查、反馈,由各校德育负责人分工检查。各位老师细致认真的检查完后对西浦小学的德育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

反馈后由德育科陈惠莲老师做11月份德育工作小结并部署下阶段学校德育工作。

会后各校少总共同参观西浦小学美术室“小巧手”美术社团作品展,并实地走访西浦小学校园,参观班级文化布置。

本次会议为本学年各校德育工作定下了基调,也给各校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区领导有序的组织下,各校少总的共同分享交流中,各校德育工作水平一定会迈上崭新的台阶。

图:吕晓晴 文:陈阳阳 审核:陈澎娜

2019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