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清明寄思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471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以缅怀先辈、学会感恩为主题,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以“网上祭英烈”、“清明节主题班会”为主,由各班在信息技术老师与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

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革命先烈们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网上祭英烈”)

(清明节主题班会)

(清明节主题班会——安全教育)

(清明节主题班会——安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