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厦门市后田学校首届团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9

为了调动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学校的发展,根据有关规定,经学校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201912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首届团员大会,并通过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团区委副书记杨志刚老师,教育局德育科陈小清老师,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吕良图,厦门市后田学校支委,副校长陈锦绣,厦门市后田学校支委、副校长陈春兰及厦门市后田学校34名团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厦门市后田学校支委、副校长陈春兰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教育局德育科陈小清老师宣读关于召开本次团员大会的上级批复。

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委、校长吕良图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并向参会团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全体共青团员要在青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学习科学文化,也要加强思想休养。既要学习书本知识,也要投身社会实践,成长为对社会有所建树的人。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杨志刚向大会致了贺词,并对我校共青团员给予了鼓励。团支部的成立,将更好地团结广大青年教师团员,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健全团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青年同志要时刻保持积极创新的活力,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团区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经我校党支部研究决定,并报教育局团工和区团委批准后确定候选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共青团厦门市后田学校首届团委委员。

各团员通过深思熟虑后进行了选票填写,并以高度负责、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投票。

本次大会选举设检票员一名,计票员两名,报请大会审议通过,检票员杜俊慧,计票员蔡振堂,洪素萍认真负责监票、投票、计票等选举工作。

最后大会成功选举出了共青团厦门市后田学校首届团委委员三名, 书记:邓林,委员:陈晓燕,翁丽玲。

伴随着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共青团厦门市后田学校首届团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团结、民主、庄严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