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争我赶向前行 默契配合创佳绩----记同安区凤岭幼儿园组织参加幼儿“能力赛”、“亲子赛”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21

自理能力的培养在幼儿期是一个重要期,抓住这一关键期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尤为重要。为了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自理能力,运动能力以及合作能力,提升集体荣誉感,2019128日,我园组织幼儿参加由厦门市关工委、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妇联、厦门日报社主办,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厦门网、教趣承办的2019年第三届厦门市幼儿能力大赛同安区初赛(幼儿能力项目、亲子家庭项目),比赛在湖里区枋湖社区发展中心举行。

比赛开始了,孩子们拿出平时训练的尽头,你争我赶,配合默契。老师们也在旁边为选手呐喊加油鼓劲……

我园的孩子们取得可喜成绩,大班组和中班组均晋级进入决赛。另外,两对亲子组选手也晋级进入决赛。

此次能力赛、亲子赛的项目与幼儿生活息息相关,体现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水平,也培养了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

同安区凤岭幼儿园报道

2019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