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促发展暨中共同安区社会力量办学总支部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929

411日下午,同安区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总支各支部书记代表会议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组宣科陈小鹏副科长、党总支洪马寅副书记、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郑惠秦和总支各支部书记,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洪马寅主持。

洪马寅副书记首先明确会议议题内容的重要性,并介绍目前社会力量办学全体党员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情况,根据同安区教育局党工委要求,提出成立社会力量办学支部委员会的设想,组织各位党代表推荐党总支委员名单,为组织社会力量办学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委员会做准备。

接着对过去几个月总支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并提出相应的建议。然后,各支部书记认真、深刻的发表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并对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认领,对总支2018党建工作及“党建e家”积分工作情况表达相应的看法。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充分探讨、相互学习。尤其在“党建e家”平台的积分考核,领导表示要非常重视,立即抓起。

会场气氛活跃,发言真实坦诚,不讲空话、套话,着重讲具体措施,明确“为什么做,怎么做以及如何去做”,为今年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可行的实施方案。同时,教育局宣科陈小鹏副科长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着重部署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洪马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我是谁”。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全力维护党的形象,切实做到在党言党;二是党建工作到底是“抓什么”。重点是要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党建工作“怎样抓”。要旗帜鲜明的抓、要理直气壮的抓、要真心实意的抓;四是党建工作“谁来抓”。要“一把手”负责抓,分管责任人齐抓共管,形成组织体系。要带好、带稳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这支队伍,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建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奉献。

同安区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

2018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