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小规模学校管理实践——记后塘小学校长微论坛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86

为做好乡村校长助力工程计划,有效提升我区乡村校长的师德素养及管理能力,全面提高乡村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于12月6日上午开展了以“乡村小规模学校管理实践”为主题的校长微论坛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蔡金锁校长带领各位校长参观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等,并对学校概况做简要介绍。

 接着,我校蔡校长对近年来作为乡村学校管理实践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主要从以下方面进行汇报:一是硬件设施逐步完善,力求课程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教师队伍规范化;教育管理与质量;是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努力的方向,即加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联系,携手共促乡村儿童平安、快乐地成长。

最后, 校长们就乡村小规模学校管理实践”的主题进行研讨。研讨过程中,校长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本次微论坛活动有效提升我区乡村校长的师德素养及管理能力。相信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全面提高乡村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2019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