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食安走透透进厦门市后田学校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9

2019年12月9日上午,校园食安走透透的曾老师如约而至厦门市后田学校。在吕良图校长领导组织下,由保卫科来组织本次活动!自古有云: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重如泰山。在当今科技发达,国泰民安下,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是否可以放松呢?答案是不容置疑的,食品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更为重要的是提高国民讲安全,爱健康的意识。

曾老师带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健康课。曾老师在课堂上向学生介绍了重视食品安全的意识的重要性,和我国对食品安全的一些法律法规,介绍一些健康的饮食方式。可谓是让孩子们受益匪浅的一堂课。

曾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小测试抢答。现场演示了对蔬菜是否有残留农药的检测。

孩子们是听得非常认真,有的学生非常后悔之前乱吃一些对健康有害的食品。

句句授课讲健康,安全永远记心间。相信有了本次的食安校园走透透的活动,同学们的食品健康安全意识提高了很多。课后我们把曾老师的这堂有益的课分享给了各个班。

食品安全时时抓,健康教育天天讲。对于食品安全我校在保卫科的组织下也进行了多次宣传与教育。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的食品安全倡议书,对于校园周边的小摊小贩进行了驱赶,教育和宣传。

立德树人在于人,学生较高的食品安全意识是学校、家庭、社会共同期盼的教育成果。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守护孩子的食品安全,让祖国的花朵更加健康的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