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进取 我们都是生活小能手——记第三届厦门市幼儿能力大赛同安区初赛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1

128日,第三届厦门市幼儿能力大赛同安区初赛(幼儿能力项目、亲子家庭项目)在湖里区枋湖社区发展中心(乐群广场)火热举行。我园参赛的幼儿和指导老师准时到达比赛地点,准备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自理能力和劳动能力。  

亲子组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先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中,孩子们迅速帮爸爸妈妈们穿上衣服鞋子,和他们一起辨别安全标志、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协力建构等,顺利完成了比赛项目,赛出了自己的水平。

幼儿组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有序地完成“叠被子”、“收纳衣物”、“协力过障碍”等任务,与小伙伴搭档配合,团结协作,默契十足,感受劳动的喜悦。

比赛结束了,让我们一起合个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幼儿自理能力的培养,一直是幼儿园非常关注的,在本次比赛中,不仅幼儿的自信心、表现能力等得到了提升,在生活动手能力方面更是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我们将继续引导幼儿,让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S实幼老师 文:陈瑞尊

2019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