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报道

发布者:张春旭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9


129日,根据同安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党委安排,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赖清洁报告了一年来党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并对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重点检视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是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发放党支部评议表和党员测评表,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对每名党员进行测评。支部总人数24人 ,评出8位优秀党员 。会上,每名党员都报告了参加主题教育心得,认真检视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后,张书记说,本次会议检视问题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结合教学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