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课例观摩学习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3

为了开阔教师视野、更新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师个人的专业化水平。2019129日--1210日,梧侣幼儿园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优质课例评审直播学习活动。

本次优质课例评审活动的开展,将“好学善思”的态度、“专业创新”的理念、“游戏化、生活化”的教学方式,在教师间营造了浓厚的研究氛围。如何发挥和权衡集体教学的特有价值,如何在生活中发现挖掘有价值的课程等等问题是老师们长期以来困惑的问题,这次借助观摩机会学习这些优质课例观摩的选材、组织和文稿撰写以及专家的点评。

《奇妙的夜晚》、《小猫生病了》、《甜甜的打招呼》、《四月帽》、《我的运动手环》、《国庆出游计划、《会变魔术的镜子》、《不是每个抱抱都是美好的》等共62个课例,在幼儿园教研组的组织之下,教师们轮流呆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每一位老师都积极认真地做记录,放学后更是齐聚一起,观看专家点评,进行讨论分析。

    此次课程的培训学习,使我园教师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教师们都收获多,每位老师的课例分享,使我们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相信对今后的教育教学会有很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