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高展翅 你我同行——记柑岭中学工会徒步西山岩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4

 127日下午3:00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徒步西山岩健身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了这次登山活动。

按照预定的时间,教职工们从学校或各自小家出发,抵达西山岩后,各工会小组先在山门合影留念

随后,在校级领导和工会主席叶延超的带领下,各工会小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登山活动,有的进行了趣味游戏、有的给登顶的教职工发放活动参与纪念品。

本次徒步西山岩活动恰逢冬日暖阳,教职工们或三五成群,他们时而感受西山岩风景,时而歇息合影留念,脸上露出了轻松快乐的微笑,并不时传来他们的欢声笑语,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徒步西山岩健身活动不仅给教职工们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让他们在青山绿树中感觉身心舒展,释放了工作压力,而且增强了会员间的交流,促进了和谐,并提高了各工会小组的集体凝聚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4:40徒步西山岩山活动结束,通过此次的活动广大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