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同工大在行动---记ECCO集团一企一策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5

同安区委区政府在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创新建设同安工业社区大学。同工大自办学以来,认真贯彻“社区治理,创新服务”办事精神,宣传社区文化,传递办学信息,组织开设课程,全面服务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和和谐社区美满家园的建设,努力探索大学之道,营造智慧之场。

2019年10月28日起至12月10日,在厦门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组织承办,为ECCO分批举办一企一策员工技能提升培训,近4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业老师教导员工职场礼仪、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业医护人员为员工们传授一些常见的实用性创伤急救方法和外伤处理法,同时让员工们了解日常肠胃护理及合理安排健康饮食等知识。

   通过此次技能提升培训,员工受益匪浅,思维和眼界得到拓展,对后续工作及生活都有一定帮助,员工队伍的发展也有助于增强公司的发展后劲,营造出企业与员工共同进步的双赢局面。


创办三年多来同工大从学习、工作、生活全方位关注工业社区发展,提供智慧支持和教育服务各路人才进入工业社区能尽快留住心,留住脚,留住家,通过“边工边学”实现转型升级,这里成了工业社区居民们的乐园、学园、家园。在实践中摸索,在摸索中前进,同安工业社区大学定能实现引才兴业,育才凭长,用才尽能,留才筑梦的美丽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