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参与创建——记洗墨池幼儿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5

厦门市人民政府申请创建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我市已成功入围候选地区,并明确将各区示范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纳入今年绩效考评。为此,根据《关于迎接市委依法治市办检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洗墨池幼儿园利用园门口LED显示屏播放“同筑法治长城,共享法治阳光。参与法治建设,共享城市文明”宣传标语,向家长及社区居民宣传法治。

12月11日,洗墨池幼儿园组织小朋友集中于一楼大操场,组织观看《法治政府 鹭岛先行》法治宣传片。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厦门高度的评价:“今天的厦门已经发展成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也是一座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厦门政府致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政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率实现双提升。政府得民心、集民力、重民意、体民情,群众安全感上升至98.9%,厦门以“法治政府建设典范城市”的称号再次享誉全国。这样的厦门市最具安全感,这样的厦门市最具幸福感。

厦门市人民政府申请创建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墨园师生积极参与宣传,为创建出力!美丽厦门,生长于斯,我们是幸福的;法治厦门,生活于斯,我们是安全的。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