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 感恩有你 ——记洪塘头小学“经典诵读”之高年段“感恩,让生活充满爱”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4

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乐于助人、知恩图报的优良传统,为了让孩子从小就懂得感恩1210日上午,洪塘头小学高年段开展了“感恩,让生活充满爱”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活动中,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争奇斗艳,个个感情充沛、语言流畅……用自己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演讲,声情并茂地抒发了自己着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恩之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郭亚妹副校长和柯玉英主任给选手们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她们再接再厉,敢于争先,勇创佳绩。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还增强了孩子们集体荣誉感,凝聚了向心力,更让广大学生受到了“感恩,让生活充满爱”的思想熏陶。学校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图:陈幼婷 文:陈幼婷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