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收获欢乐——记美星小学师生开辟蔬菜种植基地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93

为了让学生体验生活实践的乐趣,我校于12月10日在校园空地开辟了一块蔬菜基地。师生共同种植,其乐多多。

学校把蔬菜基地的种植任务分配给全校六个年级的学生。课余,班主任老师、孩子们以及孩子家长正在忙碌着,有的提水、有的松土、有的种苗、有的在挑走地里的小石块,还有的叽叽喳喳地向老师和家长询问,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颗颗小秧苗就像快乐的孩子们绽开了笑脸。蔬菜基地的开辟和建立让学生体验到劳动的快乐与艰辛,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成为孩子们课外实践活动的乐园。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每个学生都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学生们热爱大自然,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同时让学生们更好地走近生活、亲近自然,锻炼团队互助协作的能力。  

图文:陈莉莉 审核:许雅琦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