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报道

发布者:张春旭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0

2019129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党员们在教师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对自己近段时间的综合表现进行自我反思,并提出了改进的策略和措施。

吕惠琳同志首先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在教书育人的本职上,更尽心、更奉献、更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在社会中树立党员先进模范形象。

作为教师队伍中的新生力量,申梓菡同志表示她将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放在首位,为实现自我价值不断努力,始终持续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精钻业务上狠下功夫,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良好的形象,一流的业绩做一名让学生、社会、家长满意的教师。

林路英老师认为一个人的思想的先进性尤为重要,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意义深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十九大精神的中心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导,只有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才能真正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此外,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填写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工作测评表》等表格。并通过综合各项评选,评出了6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吕惠琳书记表示,希望今后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党组织工作,在思想上紧跟党的前沿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