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导 关爱无疆——记同安特教巡回指导小组莅临云埔小学指导随班就读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458

为推动莲花学区融合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关注我们随班就读学生的身心健康,近期,同安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指导老师们以三人小组的形式莅临云埔小学指导随班就读工作。

3月26日和4月3日下午,杨阿芳老师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资源教室,分别观看了周一和周二下午资源教师上课情况,针对随班就读学生的的不同情况提出有针对的学科补救计划、“动与静”的任务转化教学,给予我们老师专业的指导。资源教师们都受益匪浅。

4月12日下午,巡回指导老师张林红一行三人再次来到我校,听了一堂我校杨晓贤老师的五年级数学课。观察了我校随班就读生曾敏瑶在上大课时候的一些表现,针对她进行一个评估,对今后的个训课提供一个更为专业的指导方向。本次张老师还为为我们送来了《现代特殊教育》期刊,为我们提供专业理论指导。

同安特教老师们不辞辛苦,不定期来到我校指导工作,让我们感受他们对融合教育的挚爱,他们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梵高说过“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在“爱心”、“责任心”的照耀下,我们的随班就读工作定会越来越好!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上下而求索!

图:陈淑瑜、蓝杭芬/文:蓝杭芬

审核:叶金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