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规则 安全行 ——记西洪塘小学2019年“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7

为了贯彻执行上级安全工作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一系列活动,以增强师生交通文明素质,提升师生安全防范能力。为确保这次的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有序进行,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12月2日,在教师大会上,陈亚婉副校长对交通宣传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学校LED滚动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标语;组织一次升旗仪式,由分管副校长陈亚婉对本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开展了“守规则 安全行”为主题交通安全专题黑板报;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视频,完成交通安全学生承诺书等。

通过此次交通宣传月活动,增强师生及家长的交通文明素质,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审核:李子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