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下园,责任在我们心中

发布者:李志鑫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0

20191212日上午,教育督学林耀煌老师在西塘小学副校长的陪同下莅临西塘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督学林耀煌老师对我们杂物间的摆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并提出对杂物间要实施即出即关,这样能保证物品的不丢失以及整体环境的整洁、大方。

督学林耀煌老师还仔细检查了保卫部门的来访情况登记表。重点提出了保安作为门岗第一位负责人要严谨、着装要整齐、器械以及各种设备必须要配备齐全的要求建议。

在查看了园内的整体环境后,督学林耀煌老师对我们这学期的改造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们西塘幼儿园的校风、师德师风、学风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关心。

林耀煌老师陪同我们一起见证了西塘幼儿一点一滴的进步,相信接下来在他的陪同下,我们还能做得更好,一起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

新民西塘幼儿园

201912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