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学校工作实际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记中共厦门市同安区西柯第二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8

根据中共同安区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教育实际,20191210午,西柯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林建宏书记宣读叶海堤同志预备转正通知,并希望叶海堤同志在接下来工作中做好党员模范作用而努力。在系列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借党员大会,书记隆重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紧接着,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主题教育书面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与学习。最后,书记代表党支部支委会提出本年度评定优秀党员建议名单。

  

林建宏书记书面汇报

  

  

颁发证书

  

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测评后,各党小组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录播室、科学室,组织民主评议与每个人进行书面发言。

  

  

  

各党员认真评议

  

会议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反思,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整个会议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林建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家成绩和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科研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

  

/文    吕惠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