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记新民中心园后勤人员期末考核纪实

发布者:叶阿芬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7

保教并重”是幼儿园一贯坚持的原则,保育员、厨房人员是实施幼儿园保育工作的主要群体,也是影响幼儿园保育工作发展的重要因素。保育员不仅管理幼儿的生活,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生活环境,而且还是教师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助手,对孩子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厨房人员在保证孩子的食品安全上也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孩子健康和谐的发展成功与否,也要看保育员、厨房人员的专业素养。因此,我园在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的同时不忘提升保育员、厨房人员的综合能力,临近期末,我园组织保育员制作户外民间体育器材考核、厨房人员进行民间传统糕点制作考核

在本次考核中保育员们能够根据各自班级年龄段幼儿的水平进行创作,目的性明确,体现作品的实用性、趣味性、多功能性。厨房人员糕点制作卫生安全、营养丰富,厨师操作规范,工艺科学,色香味形俱全,充分体现民间传统糕点特色口感。

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后勤队伍的互动与交流,鼓励后勤人员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从思想上对自己的工作有新的认识,以便更好、更规范地为幼儿服务,推动幼儿园保教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