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促进成长——记新民中心园观摩2019年优质课评选课例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83

为促进我园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立足园本教研,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们的专业化快速成长以便更扎实有效地开展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2019129号、10号我园开展了观摩2019年福建省优质课评选课例活动。

在观摩活动中,全体教师一起学习参赛老师如何支持幼儿解决生活中的“真问题”、如何权衡和发挥集体教学的特有价值。有效的面向全体幼儿,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整个活动精彩有趣,活动后还对自己的活动进行反思,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认真听课、记录的老师们

认真、专注做笔记的老师们

两天的优质课观摩活动活动结束了,看到了每个老师脸上收获满满的笑容。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继续做到教学基本功扎实,多探索、多发现、多思考。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