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领导莅临莲美中学检查晚自习情况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0

教育局领导莅临莲美中学检查晚自习情况

为落实市教育局关于改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了解初中学校晚自习期间的组织管理、安全保卫、教师在岗等情况,2019年12月12日晚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吴志强,教育科张志愿科长,李浅老师到我校视察,就学生上晚自习情况、教师在岗情况、学校安全管理以及学校领导带班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学校带班领导的陪同下,进入各年级各班级教室,实地查看学生自习情况。每走进一间教室,都要耐心询问班级学生学习情况、教师配备情况、上课和自习辅导情况,以及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初中生上晚自习是自我支配的黄金时间。晚自习的开展情况,教师到岗情况,都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效率。教育局领导通过深入学校,聚焦学生晚自习,希望通过专项检查,了解问题,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从学校和学生真实情况出发,给学生营造良好的自习环境,从而提高整个的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