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防护工作,加强安全自救意识 ——大同中心幼儿园防诈骗宣传教育、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62

为了进一步增强防火防骗安全教育,更好地维护幼儿园环境及个人财产安全。2019年12月9午,综治副校长陈庆荣、警官苏汉斌等警员莅临我园对消防安全和防诈骗意识等方面进行指导教育。

首先,苏警官就常见的诈骗案例与教职工们分享,分析造成受骗的主要因素。真实的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接受,提高了教职工们的防诈骗安全意识。随后在警官们的指导下,我园教师及保育员认真阅读防诈骗安全宣传单,并在回执单上签名。此外,还对微信隐私安全提出注意要点,并指导关闭相关危险授权。

紧接着陈庆荣综治副校长与几位警员共同观摩我园消防疏散安全演练,对我园加强开展消防演练工作给予肯定。演练结束后,陈副校长还与幼儿密切互动,提问相关安全知识,巩固幼儿的火灾安全逃生经验。最后,叶惠萍老师帮幼儿做进一步梳理、总结经验。  

本次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防火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增强了教师的防诈骗技能,强化了全体师幼的安全自救防护意识,提高全园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文/童进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