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检自查 鉴定信念——记进修附属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0

2019129日下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在叶望市副园长的带领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党员干部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会议准备阶段:一、我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二、征集群众意见。三、开展谈心活动。四、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问题进行自查。

会议过程分别为:一、由叶望市副园长带领大家学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由叶望市副园长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由每位党员同志对照自身问题进行发言。、党员干部互相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六、对优秀党员提出表扬。并推选出一名优秀党员。

我们同意蔡晓倩同志为优秀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党性的自我剖析。以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目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筑牢思想防线。经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再次洗礼,使进修附属园建立了健全的、完善的党员领导队伍。

图/杨燕妮 文/李伟琼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