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修炼 自我约束——记进修附属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的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于2019年12月9日进修附属园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

习近平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说明,内容包括决定稿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决定稿的基本框架。

作为一名幼儿老师,我们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图/文:蔡晓倩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