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乐享趣味,奋进你我与共—记同安区第十届“三项比赛”之“把‘小猪’送回家”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26

云淡风轻阳亦暖,恰逢初冬好天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精神,促进家园合作,丰富幼儿的学习生活,培养幼儿多元智能,促进幼儿富有个性、健康、和谐、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2019年12月13日,同安区第十届“三项比赛”之“把‘小猪’送回家”亲子运动会比赛在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全区公、民办幼儿园的五十几组家庭齐聚这里,通过生动有趣的亲子运动,让孩子们学会合作,体验亲情,获得健康与快乐。

活动前,我园迎来了来自各园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评委们。大家跟着路线引导,有序地签到、领取号码牌、早点、候场等。

8点30分,兴奋不已的参赛选手在大操场集中,主持人陈怡婧老师热烈地欢迎大家的到来,激昂高亢的声音响彻三实幼。陈老师多次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大家在会场上展现各自的风采。


在《宝贝宝贝》的欢快乐曲中,大家跟随老师和孩子的带动下一起跳起了亲子热身舞蹈。每对亲子跟随乐曲摇摆身姿,在互动中尽显亲情。接下来三实幼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获得2019年中国(厦门)少儿啦啦操精英赛一等奖的啦啦操《娃哈哈》。

“把小猪送回家”亲子趣味运动比赛在宽敞的操场上举行。各家庭根据参赛号有序地进行比赛。一声号令,各对亲子你争我赶,不相上下。亲子协力,共同合作,勇创佳绩。家长和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时时发出快乐的笑声,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到处洋溢着活力与快乐。

比赛结束后,由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老师还组织参赛选手在操场上举行互动问答小游戏。活泼、有趣的游戏环节消除了参赛选手们等待成绩时焦急的心情。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颁奖典礼!七位评委们分别为获得“优胜奖”、“优秀奖”、“合作奖”的小选手们颁发奖状和丰富的礼品,留下精彩瞬间。

本次“把小猪送回家”亲子趣味运动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幼儿和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孩子享受到与家长一起运动的快乐,感受亲情的珍贵。同时通过游戏中的合作与挑战,激发了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体验了成功与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