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剖析促成长 牢记使命扎实干——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8

为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我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园党总支书记朱玉燕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当下的政治学习氛围下,全体党员应继续保持学习劲头不松懈,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内容,指出了不足,确定改正方向。

接下来,全体党员直面问题,勇于剖析不足,辣味十足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发现的问题,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问题,弥补不足。




书记朱玉燕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不仅要在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业务方面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教师,更要认真备课上课,前思后想,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敢于担当使命任务,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书记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充分直面问题,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紧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战斗性,效果良好。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