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73

 按照区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20191213日下午,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林少云书记主持。

林少云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紧接着林书记简要介绍了前期支部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组织委员林芙蓉同志宣读了《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分发选票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选举结果,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陈舒、陈小恒、吴依倩、林少云、林芙蓉五位同志组成。

大家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扎实抓好党务工作,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区委教育党工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使洗墨池幼儿园党务和园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林少云同志任支部书记,林芙蓉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舒同志任宣传委员,陈小恒同志任统战委员,吴依倩任青年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区委教育党工委。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和制度保证。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12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